close

第二段 媽啦這是什麼白痴問題阿

六人道了外面吳配睿首先向歲安城回報,其他兩人再引炁,張志文向懷真與沈洛年解說

「我們一進去古仙所在的那個山洞,便看到有一個全身上下都是金色的龍頭人,他說你們好我是五大古仙之一你們可以稱我為金龍或龍神,你們是來做什麼的,我們回答說古仙龍神,我們是來請您傳授我們規則外的能力的,他就說是嗎那我只要你們回答幾個問題我就會傳授你能力了,但如果回答錯也沒關係,只要在我手下的寵物撑十分鐘不被打敗就行了」張志文說「我們四人聽到這都很高興只要回答正確問題就好了,他就開始問了,第一題,想到我就好笑,他竟然問,你們吃飽才來的嗎.....」

沈洛年和懷真聽到這問題,笑到在地上打滾,沈洛年說道「媽啦這是什麼白痴問題阿」

「洛年你別插嘴好不好」張志文抱怨道,然後又繼續說下去「後面的問題都還好我們敗在五大古仙的名字,我們只知道白虎和金龍和玄武還有鳳凰,另一個我們答麒麟,他說錯了其實是朱雀,鳳凰不等於朱雀,我們只好跟那支大妖怪打五分鐘阿,但是洛年你幫我們擋了大概有4分鐘吧,所以我們一下就通過了」

「所以你們到底獲得什麼能力」懷真問

「龍神說我們可以控制方圓五公尺以內空間中的混沌原息,他還特別強調空間」張志文說

「真的嗎,如果範圍再大一點會更好用,這種能利用來修練太好了,難怪得到這種能力會不能達到妖仙境」懷真說

 

 

下回預告 犬戎族來襲,沈洛年回城準備守城

 

等等再打下一篇現在沒心情

抱歉這篇比較少

因為實在是懶的打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