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段古仙給予的能力

 



 


沈洛年落入巨大妖怪肚中時,突然想到剛剛道息一碰到妖怪時他們的身體都會彈開,那只要把道息放出會不會談開一個洞呢,沈洛年想到就做,果然打開了一個通道,沈洛年衝了出去,頭也不回的往白色高塔衝去,終於到了白色高塔,沈洛年回頭一看,那之巨大妖怪不在追沈洛年了,這時一道白色身影從洞口衝了進來。

「懷真,怎麼是你,你怎麼跑來的」沈洛年驚訝的問

懷真眼睛轉了轉,轉移話題道「臭小子我才要問你,你怎麼知道這裡,還跑來這」

沈洛年回道「還不是容叔要我來幫忙收集妖質,他也沒告訴我這裡是古仙洞府阿,他只有說別進去最裡面就好,對了別轉移話題,你來這你做啥?你不是在閉關」

懷真理直氣壯的說道「我當然適要保護你阿,誰知道你會不會又跑去送死,我看一段時間我就要回去閉關了阿」

沈洛年看了看懷真心想「這狐狸每次說話都說一半,算了不管她吧」

沈洛年準備開始說話時,地面晃了一下,回頭一看那之妖怪開始分解了,回覆成原來一支一支低階妖仙的樣子,然後四道身影從深處衝了出來,四人來到了沈洛年和懷真的前面

張志文道「洛年你還沒走,咦?懷真姊你也來了阿」

其他三人也靠了過來向懷真問好

「你們進去古仙洞府通過了甚麼考驗阿,古仙給予了甚麼能力呢」懷真問

「懷真姊別那麼急嘛,我們先出去再說吧」張志文說完便立刻走了出去,其他人也只好跟了出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